會計證照

台電招考新進雇用人員 預計招654名

台電招考新進雇用人員 預計招654名

台電招考新進雇用人員 預計招654名

今日(15日)台電於官網公布有關105年新進雇用人員招考資訊,預計於7月17日舉行筆試,預計招考654名。

105年台電招考 高中職以上皆可報名

台電今年初成立事業部邁向企業化經營,在人力資源方面,員工也逐步年輕化,近3年的員工平均年齡從50歲降至48歲,未來10年也仍有近四成員工陸續退離。本次甄試的招考類別規劃包括配電、輸電、變電、電機、機械、土木工程及綜合行政…等類別,高中職以上學校畢業者皆可報名。

台電招考 正式雇用薪3萬起

台電表示,去年報考人數為3萬4165人,創近十年新高,為了因應業務成長及人力傳承,今年持續廣招新進人員來補充退離空缺,新進僱用人員在1年受訓期間生活津貼2萬3000元,到了工作單位的訓練期間薪水約2萬7000元,通過訓練期最後正式僱用則是3萬起跳。

105年台電招考簡章 3月中公告

台電說明,本次招考甄試簡章(含詳細類別及名額)及報考相關資訊預定於105年3月中旬上網公告,屆時請自行上網(http://recruit.taipower.com.tw)或台電公司網站(http://www.taipower.com.tw/)查閱。
以上內容均為暫定,正確資訊應以甄試簡章公告內容為準。

台電招考相關考試資訊
新聞資訊同步更新於三民輔考PLURK

發文時間:2016/01/15
AddThis Sharing

新聞探討

暫無討論
相關新聞
Related News
資料索取
Information Request
熱門活動
Hot Event
知識百科
Knowledge Inf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