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計證照

台南市府臨時人員招考 平均錄取率10.58%

台南市府臨時人員招考 平均錄取率10.58%

台南市府臨時人員招考 平均錄取率10.58%

 

台南市政府舉辦約聘僱用及臨時人員統一招考在上週末圓滿落幕,據勞工局在28日晚間公布的數據,此次實際到考人數775人,缺考人數229人,到考率為77.19%,共錄取82人,平均錄取10.58%。

本次招考在善化大成國小舉行,共有91個職缺,吸引1241 人應徵,目前初步審查符合資格有1004人。職訓就服中心主任說明,這次增加筆試單位為「台南市政府文化局」、「台南市政府衛生局」、「台南市政府教育局」、「台南市政府研考會」、及「台南市政府交通局」等7個組別計有19個職缺。

此次招考報名人數最多的是市政府交通局「收費員」的職缺,僅12個缺額,就吸引了117人來報考;競爭最激烈的是勞工局臨時技術工的職缺,76人搶1個缺額。

目前台南市府約聘僱用及臨時人員統一招考結果,已公布於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網站提供考生查詢。

高普考相關考試資訊  初考相關考試資訊
新聞資訊同步更新於三民輔考PLURK

發文時間:2015/11/30
AddThis Sharing

新聞探討

暫無討論
相關新聞
Related News
資料索取
Information Request
熱門活動
Hot Event
知識百科
Knowledge Inf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