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計證照

台南市府招考 釋出百位職缺

台南市府招考 釋出百位職缺

 

台南市政府105年度第1次約聘(顧、用)、臨時人員將在10月27日起至11月02日止,共計7天,有興趣至公部門服務的朋友請把握機會!這次招考機關(單位)共計28個,有91個職缺,共計有46個職缺接是高中(職)以下即可報考。

 

11月28日甄試

為了將招考行政資源效益發揮最高,勞工局長表示每年辦理兩次招考,預計於11月28日辦理105年第1次約聘(顧、用)、臨時人員統一招考,即日起公告簡章並受理報名,以郵戳為憑。

南市招考釋出91個職缺

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表示本次招考,文化局20人、工務局13人、交通局12人、教育局6人、勞工局5人、地政局5人、研考會3人、東區區公所3人、消防局2人、經濟發展局2人、六甲區公所2人、仁德區公所2人、麻豆區公所1人、觀光旅遊局1人、南化區公所1人、環保局1人、衛生局1人、都發局1人、新化區公所1人、將軍區公所1人、南區區公所1人、安定區公所1人、安平區公所1人、民政局1人、社會局1人、農業局1人、安南區公所1人、後壁區公所1人,共28個機關提供91個職缺。
這次招考教育局仁德區公所也提供各一名身心障礙者保障職缺。此外,有21組共40個職缺是以英語作為必備或參考的條件,期許台南是各項業務逐漸國際化並能與國際接軌,也鼓勵市民朋友們持續學習英語。

報名職缺僅能擇一選擇

勞工局職訓中心表示,再寄送報名表前,應考人務必仔細檢查各樣應填欄位、應繳表件及簽名有無缺漏,需注意報名時只能選擇一職缺報名,不可重複報考,否則將喪失考試資格。
本次招考甄試簡章及報名表於27日起已在全國7-11便利商店ibon系統下、也可至台南市各區公所服務台翻閱簡章並索取報名表,或至下列網站,隨時上網做查詢。

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網站左方「就業服務-就業甄選」:
http://job.tainan.gov.tw

臺南市政府勞工局網站左方「相關連結-就業甄選」:
http://www.tainan.gov.tw/labor/default.asp

臺南市政府全球資訊網下方「求職徵才-就業甄選:
http://www.tainan.gov.tw

高普考相關考試資訊  初考相關考試資訊

發文時間:2015/10/29
AddThis Sharing

新聞探討

暫無討論
相關新聞
Related News
資料索取
Information Request
熱門活動
Hot Event
知識百科
Knowledge Inf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