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計證照

台北國際旅展即開跑 抽千萬獎品釋優質職缺

台北國際旅展即開跑 抽千萬獎品釋優質職缺

一年一度台灣旅遊界最大盛事「台北國際旅展」即將於下週五(11/7-11/10)正式登場了。邁入第22屆的「ITF台北國際旅展」今年規模再創新高,共計有60個國家地區、950個單位及200多家飯店、97家旅行社和15家航空公司參展。為了籌備今年展覽及因應秋冬的旅遊人潮,參展廠商表示各有徵才需求,起薪從近30K至60K的各式職缺都有。

飯店業徵中高階人才

以飯店業來說,福泰飯店集團透露,旗下飯店目前全台共有十多家,預計在3至5年內將拓點至30個經營據點。除基層人員外,集團更要招募中高階飯店人才。中階主管起薪40K起、高階則上看60K起跳。

徵才不限科系 熱情為要件

此外,負責規劃旅客行程的旅行社也都有各自的徵才計劃,但由於現非求職及畢業旺季,所以其招募名額普遍不多。除實體通路外,為國內首家建立台灣地區網路購票訂位機制之易飛網表示,公司因應全台拓點及業務需求增加持續徵才中,只要有能力不限定觀光旅遊科系學生,歡迎有熱忱、喜歡與人互動的新血加入。

意者多留意農曆年及畢業前後業者公告

據現場採訪實地發現,下半年旅遊相關產業以飯店徵才需求最多,其次為旅行社,最少則為航空業。對有志朝觀光旅遊業發展的朋友,業者建議可以多留意明年過年或畢業季前後的相關徵才訊息。

新聞來源:1111人力銀行

資料索取:導遊領隊考試 免費資料索取

發文時間:2014/10/30
AddThis Sharing

新聞探討

暫無討論
相關新聞
Related News
資料索取
Information Request
熱門活動
Hot Event
知識百科
Knowledge Inf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