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計證照

中華郵政缺額爆增千人 預計明年8月再招考

中華郵政缺額爆增千人 預計明年8月再招考

中華郵政缺額爆增千人 預計明年8月再招考

中華郵政史上缺額最多的時候來了! 根據資料統計,今年離職人數200多人,加上超過1000位預計退休人員,總計有超過1200個缺額。中華郵政人力資源處丘京華處長也表示,今年總計將開出1571個名額。不只是今年,丘處長還表示,中華郵政未來幾年的招考數量也會超過千人,預計明年8月還會再招考。有心報考中華郵政的民眾可以拭目以待。

郵局工作夯 3千多人搶報考

中華郵政新進人員面試與體能測驗已於星期六上午結束,預計此次徵選將錄取1571人。外勤郵務必須再考體能,考試內容是扛著30公斤的郵務袋,在一分鐘內做五公尺的折返跑,完成12趟即可拿滿分。為求順利過關,很多考生在結束第一輪的面試後,趕緊換上衣服熱身。郵局優渥的福利制度與穩定的工作環境吸引超過3240人參加,爭相競爭國營事業飯碗。考試結果將於12月14日公告。

退休人數破千 郵局人力大缺

這次的缺額主要來自退休潮。改制前的老員工,大多已超過50歲。中華郵政人力資源處丘京華處長表示,今年退休人數將會超過1000人,未來幾年的退休人數也相去無幾,因此今年舉辦第二次招考,希望補齊人力上的不足。

丘處長表示,由於面臨史上最嚴重的退休潮,中華郵政除每年招考外,未來幾年的招考數量都將超過千人。預計明年8月還會再度招考,有心報考的民眾可引頸期盼。

 

更多中華郵政招考資訊  國營事業招考相關資訊 

新聞資訊同步更新於三民輔考PLURK

發文時間:2015/12/07
AddThis Sharing

新聞探討

暫無討論
相關新聞
Related News
資料索取
Information Request
熱門活動
Hot Event
知識百科
Knowledge Inf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