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計證照

中華郵政招考缺額爆增 預計8月招考

中華郵政招考缺額爆增 預計8月招考

中華郵政招考缺額爆增 預計8月招考

中華郵政缺額創下史上新高! 連年缺額預估都將超過千人! 105年中華郵政招考預計將於8月展開,有意成為綠衣天使一員的民眾,現在即可開始準備

洶湧退休潮 中華郵政缺額爆增千人

郵局福利完善、工作穩定,加上與民間息息相關,是許多人心中的憧憬。郵局招考保障年終4.18個月、升遷制度透明,一向是國營事業裡的熱門考試,中華郵政公司更在去年針對基層員工調薪,起薪全面超過30k!郵局招考更是如火如荼。

104年中華郵政招考結果已於去年12月14日公布,幾家歡樂幾家愁之餘,也讓人開始期待今年的考試。中華郵政人力資源處表示,由於改制前的老員工大多已超過50歲,郵局將面臨罕見的退休潮,包括今年在內,未來幾年的退休人數預計都將超過1000人,再加上離職人數,缺額相當可觀。為補缺額,招考勢必每年舉行。

郵局招考預計8月開始 現在準備正是時候

105年中華郵政招考預計將於8月展開,有意成為綠衣天使一員的民眾,現在即可開始準備。三民輔考提供最專業的中華郵政招考課程,歡迎諮詢。

 

更多中華郵政招考資訊  國營事業招考相關資訊 

準備國考必備「考典實戰:萬用備考法 得勝示例」博客來熱烈推薦

新聞資訊同步更新於三民輔考PLURK

發文時間:2016/01/29
AddThis Sharing

新聞探討

暫無討論
相關新聞
Related News
資料索取
Information Request
熱門活動
Hot Event
知識百科
Knowledge Inf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