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計證照

中科院招考692人 大學畢38K起

中科院招考692人 大學畢38K起


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(中科院)公告104年人力進用招考甄試,此次預計招考全時工作人員692人,並分為科聘、技術員、行政聘僱三職類,報名自即日起至4月15日止,一律採通信報名。

招考三大職類
中科院表示,此次是該院去年轉為行政法人後,首次的大規模招考。主要分為研發類的科聘、技術類的技術員及行政事務的行政聘僱三大類,其中需求人力為科聘384員、技術員299員、行聘9員。

操作員大學畢38K起
科聘報名資格要求國內、外各大學院校理、工學院碩士(含)以上畢業;技術員則著重在實際操作,因此甄試方式部分會實作/筆試的項目,要求高中、職(含)以上學歷畢業,並具備相關技術證照者為佳,操作員的薪資,以大學畢業來說,起薪38K;行政聘僱則要求專科(含)以上學歷畢業,並具備相關工作經驗。

5月上旬辦甄試
有意報表者,請在4月15日前,備妥相關報名資料,一律採通訊報名,寄至桃園龍潭的院址。報考人員經資格審查合格者,即以書面通知參加甄試,預訂在5月上旬辦理甄試。甄試項目及比例,依報名簡章上規定。科聘:1.書面審查/筆試、2.口試;技術員:1.實作/筆試、2.口試;行政聘僱:1.監察員:筆試及口試、2.保防員:筆試、書面審查、電腦實作及口試。


更多公職考試資訊

發文時間:2015/03/23
AddThis Sharing

新聞探討

暫無討論
相關新聞
Related News
資料索取
Information Request
熱門活動
Hot Event
知識百科
Knowledge Info